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出現在電影裡的房子


出現在電影裡的房子,活生生滴呈現在我眼前,超棒~我喜歡這種美式房子。
門前有片草皮給狗翻滾~
人行道有大樹給小鳥築巢,松鼠攀爬~
二樓的煙囪是留給聖誕老公公來送禮時的通道~
那尖尖的屋頂,應該有天窗可以觀星~



這棟是阿姨家
要判斷房屋外觀是否重建過,就看屋頂,像她家這棟是平頂,所以翻修過。
與其說翻修不如說是整棟全拆,整剩下地基,骨架,外觀及內部空間通通從新規劃。
阿姨認為:尖尖的屋頂雖好看,但室內空間不好運用。二樓房間數少空間小,有一邊還是斜的會撞到頭。



和樂小屋住四人剛剛好,住兩人嫌大了點,住五人就太擠了。



這個外觀相似老式建築,有點歐風,跟清境上面那些高檔民宿很像。



門口前有條蜿蜒小徑也不錯捏!整個氣氛都帶了出來。 



這棟特別讓我感到舒服,小倆口溫馨的家。



這家的煙囪讓人很期待聖誕節,雖然有些人家煙囪是山寨的。



這棟 White House 超大,讓我想起手札情緣男主角的家。



這戶房子在幾何中巧妙滴製造出和諧氣氛。



這棟造型感覺較複雜,四邊都有突出屋簷,煙囪讓我感覺有教堂的影子,準備出售。



這戶的感覺也舒服,可惜拍攝時女主人有點兇。



這戶有兩個閣樓,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