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世界上真的有橡果存在 (Acron. NY)


還記得冰原歷險記裡那隻鼠奎特終日抱著他的橡實嗎?
某天被我意外發現它真實的存在著,非常興奮。它叫做橡果 (Acorn),我想鼠奎特應該就是松鼠英文名 Squirrel 的中譯。

這就是意外撿到的橡果 (Acorn)



對阿美利卡人而言這不過是松鼠的食物,對我而言這是卡通世界裡才會出現的,現在活體站在我手裡,一切很不真實。



某天又發現另一品種的橡果,原來他們都有戴帽子。



帽子脫落是否很像蟑螂出巡呢?



又在某一天發現更大顆的橡果,這顆更像冰原歷險記裡那顆。



當然,所有橡果都長在六層樓高的樹上。



收集了一罐橡果的某天,發現它竟然長蟲。可能是撿他們時順便將肉眼看不見的蟲卵給一起帶回家,沒關係肥蟲抓來炒一炒就解決了。



出來曬太陽囉!!



你你你們想對我幹嘛?
哈哈哈~你覺得呢?哈哈哈



這是我



橡果可以有很多變化



長在書的樹上



希望大家都能好日子近囉!

1 則留言:

  1. 那個小蟲應該是某種象鼻蟲的幼蟲~
    它們都會躲在橡果裡面,
    孵出來就有食物,
    真好~

    美國的橡果長得好可愛呢~
    全球殼斗科的樹木種類有700~800種呢~

    歡迎來我家看台灣原生種的橡實~
    http://tw.myblog.yahoo.com/kathryn-13/article?mid=1557&prev=1629&next=152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