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走不到盡頭的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NY)


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眾多電影取景之地。雕像,大草皮,噴水池,拱形橋,動物園...太多有趣又漂亮的景點藏在這座公園裡了。因為這座公園非常大,得花上你整整三天時間才能完全走遍。當我真正踏入公園時,滿腦子搜尋曾出現在電影裡的場景,不過看每個景都像卻又不確定的像~



十月初到中央公園,我們搭上馬車環繞五分之二個中央公園。坐馬車除了不浪漫更是透露了〝偶們素觀光客〞,嗯~馬味真臭。



壯碩馬兒不客氣滴霸佔了一個線道,我我我~好像跳車。



十月的中央公園還一片綠意盎然,稍有微風徐徐吹來挺舒服的。



這噴水池名為:Bethesda Fountain,很多電影都在此取景,包括〝曼哈頓奇緣〞及〝綁票追緝令〞。



這應該是遊客服務中心吧!車伕操著一口濃濃的西班牙腔英文,而我腦袋裡裝入的英文容量有限的台妹,如果介紹錯誤請包容包容。



這好像是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在紐約的家,當年他在自宅門口遭瘋狂歌迷槍殺而身亡,中央公園有一處名為草莓園 Strawberry fields 是歌迷紀念約翰藍儂建立的。



十一月,我已感到寒意,再度踏上中央公園時,景色全然大變〝秋天的顏色〞。



掉落一地的落葉自然構成一幅美景,管它有無狗屎直接撲倒打滾吧!



躺在大地上真舒服



哇~有人在溜冰了耶!



紐約的秋天真漂亮



這樣浪漫美麗的季節只能自己獨自感受,內心真覺得有點落寞。心情好時看啥都美,心情鬱悶時看啥都無味,從印象裡回想起這片段的顏色就好比艷黃漸層到黑白。



撿片落葉回家留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