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希臘愛琴海的三明治 (Gyro Sandwich. NY)


來自希臘的 Adriana 同學邀請我品嚐道地希臘食物〝Gyro〞。Gyro 就是類似三明治的意思,將多種食材用皮塔餅 Pita 包裹著吃。美國似乎流行吃 Pita,大型超市或一般小店幾乎都有賣一包包的 Pita,買回家烤一烤就能吃



看~餐桌紙正是希臘,把盤子墊在神殿上還真是到不了就用食物吧!〞。



首先上桌:炸薯條,味道就是薯條。



Adriana 說他們喜歡沾這種類似酸奶白醬吃,個人嚐試後...想還是番茄醬比較搭



來囉!Gyro Sandwich-Pita Chicken,好興奮~配色及香味完全征服我。份量之大你是無法一口咬下滴,這一捲我得分兩餐才能解決,這也難怪 Adriana 身材呈現吃太好狀態。



新鮮番茄+清脆生菜+嗆洋蔥 +現烤雞肉片+酸奶+皮塔餅,我投降了!味道就好吃,不油不膩不死鹹,女性朋友一定喜歡,唯一不滿意的應該是雞肉,烤的有點過頭略硬。原本搭配薯條的酸奶醬在三明治懷抱裡竟然搭,增加了口感滑順度及味道的深度。
售價:$4.95 USD
,價錢比麥當勞還便宜呢!



這就是現點現削的肉串,一直熱烤旋轉著也難怪一串肉汁都甩乾了。這畫面跟台灣路邊攤的沙威馬還真雷同,台灣的沙威馬可是多汁的呦~



也可以做在吧台跟老闆喇希臘文,γειά σου (Hello) 音似夭壽。



好吃,我願意在光顧。邊吃邊問 Adriana 怎會從希臘來到阿美利卡,希臘耶~愛琴海耶~煞死多少人的國家呀!
Gyro corner
地      址:32-69 Francis Lewis Blvd., Bayside
電      話:( 718 ) 35954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