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2010 萬聖節裝飾篇!(Happy Halloween. NY)


美國三大節慶之一萬聖節 Halloween,很開心來的時間剛好可以參與。這個節慶讓我感受到阿美利卡人是富有生命力及創意的。設計及美感在小時候就自然融入生活中,一點一滴累積的印象,栽培出不同的創意並且大方表達。利用散步時間隨手拍下家家戶戶外頭的萬聖節裝飾,或許今年農曆年我們也可以搞點創意。

這個簡單又可愛,不過怎類似我們台灣的〝死貓掛樹頭〞。



骷顱日光浴,墨鏡,海灘褲...齊全的呢!



Hello, nice to meet you Mr.Skeleton.



這腳掌真的很真實!



蜘蛛也來啦!



上吊自殺的死神



直接下葬在前院,OUT TO LUNCH



我最愛這主題:南瓜海盜 Pumpkin Pirate



這創意很夠,遠看還真以為是個人,穿一條露屁的垮褲,屁股還是南瓜。



靠近他其實很害怕,感覺他會突然轉身嚇呼人。



這個菲力貓蠻可愛,晚上 Bones 應該是有螢光。



路邊一棵大樹被賦予生命了,讚!



樹是很好的工具,在這萬聖節慶上。



這有點混,但它確實帶出詭異氣氛。



很多從土裡鑽出的手



最好笑的就是這個,還真以為是埋下去的,但說穿了只是四隻殘骸加上一顆頭顱,只要距離拉大些屍體就能搞比較大隻。



這戶人家走溫馨可愛風



哈~化成骷臚我都還認得你。



車子也可以,好 Rocker



最殺就它,十分逼真。能想像當一陣風吹過來而它吊掛樹上搖擺著...呼~



這戶人家乾脆搞一個墓園



哇~骷臚步道



阿達一族,我想這花不少錢。



好噁心的巫婆



從地心鑽出的手又出現了,這手掌逼真到一個不行。



讓我為各位服務,試試他的觸感...好好好逼真,有彈性。



最後獻上每一年都積極參與萬聖節裝飾的人家!原來萬聖節跟聖誕節都有記者會出來介紹幾家比較有看頭的裝飾並且登報,這戶人家可是很多年都榮登冠軍,非常多人慕名而來參觀。瞧這些哩哩摳摳,除了創意,我想還是要有點閒錢才能達到這規模,不過看的出萬聖節對於阿美利卡的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