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2010 萬聖節小鬼篇!(Trick or Treat. NY)


Happy Halloween!終於等到小鬼們前來Trick or Treat,糖果及相機準備好備戰狀態。每一隻都好可愛好有元氣,各個態度自然又大方很值得我們欣賞。

哎呀~一下子爆衝這麼多人應付不及。



華裔女孩有點羞澀



回矇一個天真微笑的小惡魔。





看不出是以那部電影為題材,總之是驚悚片。



Cinderella姐妹趕十二點馬車嗎?



算你有種這樣也行,所謂灰頭土臉。



一群Rocker來了



主唱只穿外套就來要糖,看在你捲髮份上賞你一顆吧 !



馬利兄弟怎沒帶蘑菇一起出席這次巡回演唱呢?



馬力兄肚子有點大喔!



真正Rocker在這裡,身為經紀人的我偶爾也會上台Show一下。



沈默的羔羊在這裡。



哈~很妙的組合,應該是芝加哥與變形金剛。



真是的,只綁條緞帶就可愛成這樣。



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來了!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來了!



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走了!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走了!



這小孩超可愛,瞧瞧那一對該死的睫毛~



大小孩表現也很大方。



我是姐姐,雖然我的門牙有點大,但媽媽說我依然是個大美女。



我是妹妹!只能說我會拍他們是因為這兩姊妹長得真是漂亮。



衣服有點繃喔!



吸血鬼是必出現的主角



酷斯拉Godzilla,好像很熱~



我最愛最愛就是她了,非常大方的小女孩。



恩...是剛練完球趕來要糖的嗎?兄弟長得還真像。



哇~長大應該會是帥哥。



害羞的小美人。



救生圈上面有小雞。



蜘蛛人當然不能缺席這場Party



這個浩呆演技還真是呆。



超正女警,很酷都不笑。



有氣質的蛛蛛精,老媽也上鏡啦!這是邊要糖邊吃糖。



小胖海盜,有自信的胖小孩很可愛。



人人心中都有小天使。



從沙漠戰場趕回來的小兵。



好漂亮,愛美不怕流鼻水。



蝙蝠俠Batman現身



貓鼻子快讓我窒息啦!只好拿下來當項鏈帶。



還蠻多惡魔跟昆蟲的。



哈~突然覺得很好笑。



最最最可愛的來了,超級可愛,讓人都想製造一隻來要糖。



最後,跟大家深深一鞠躬,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