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司機打瞌睡了

2010.10.10 am2:30
機場接送司機西裝筆挺開了一台TOYOTA CAMRY準時到達,恩~看起來值得托付信任。
不過大半夜,睡著的人開始做夢,還沒睡的也打哈欠了。
跟司機哥喇塞時間告一段落(當然我們沒義務陪他聊天),很快滴跟馬殺狗睡著了。
司機哥也跟著一起睡著...

十分鐘後...
車頭晃了一下,夢中驚醒20%,我以為可能是做夢。
十五分鐘後...
右方輪胎壓過貓眼,夢中驚醒30%,腦袋開始撞玻璃。
二十分鐘後...
車頭左右晃動,完全驚醒100%,是在開山路嗎?我們成了車廂裡的高麗菜隨著蜿蜒山路滾動。
逼的我們不得不醒來督促司機哥,此刻依然沒人開口講話,唯一的聲音就是司機哥哈欠聲。

已經上路一半沒人敢睡,開大雙眼盯著玻璃往外發呆。
正幻想著紐約樣貌時,警政署大Bus神不知鬼不覺滴出現在前方。
3秒後方向盤急速往左打一圈,油門踩到底,想以高鐵速度超車越過大Bus。
大Bus肯定不甘願,呼叫夥伴加入戰局。只是扎個眼,三輛黑色的車就像OREO而我們搭乘的那台是內餡。
當時中山高只有這三輛車,卻上演著玩命關頭。
五秒後...眼前的畫面是內餡跟右邊OREO餅快...要...合...體...啦~救人喔!我不要國沒出成出車禍。
嗚嗚嗚嗚阿阿阿阿,內心狂妄的尖叫聲應該有被司機哥聽見,他終於回神。

終於,看到桃園國際機場的指示牌,我們一起歡呼一下吧!
運將哥說:我看你們都睡得滿熟的,有睡飽吧!
我們共同OS是:睡最飽的人是你吧!

事後,馬殺狗說她發現司機已嚴重打瞌睡時,她就決定起床監督他,想跟他聊天卻拼命詞窮。
我說我發現他恍神時,我就決定睜開眼睛,至少隔屁也要目睹是怎麼個隔法。
這種由信用卡公司外包的私人機場接送很多,在無法選擇司機情況下,還是別搭早班飛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